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天津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研调剂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2-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考生: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全国统一入学考试成绩已可以查询,参照历年分数线,预计除会计专硕MPACC之外,我院各专业皆有调剂名额,欢迎各位优秀考生申请调剂。因我校为非自主划线的学校,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下达,欲咨询有关调剂事宜的考生,可先按照以下方式进行联系,具体接受调剂专业待教育部划定分数线后将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

  一、请考生随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及我院网站。待国家复试分数线及相关调剂政策下达后,将第一时间通过网站陆续公布复试相关信息。

  二、各招生专业联系方式如下(3月3日之前请考生发邮箱):
经济与管理学院
 
 
 
工商管理MBA
工程管理MEM
会计学MPACC(预计已招满)
韩老师
022-60600901
mba@tust.edu.cn
             管理科学与工程
企业管理
会计学
物流管理
国际商贸管理
食品安全工程
技术经济及管理
曲老师
022-60600901
jgxy@tust.edu.cn
  如国家相关政策调整,以最新政策为准,将另行公布。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