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8江西师范大学应用数学专业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爱考网 [2018-3-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学校:     江西师大

  专业:     理学->数学->应用数学

  年级:     2018

  招生人数:     3

  廖金宝,入选第十四批青年千人计划,2014年获得欧洲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生态学博士学位,之后继续在该校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3月在德国奥尔登堡大学海洋环境生物化学研究所(ICBM)担任博士后助理研究员。2016年12月加盟江西师范大学鄱阳湖湿地与流域研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担任流域生态网络研究组特聘研究员。已与美国、德国、英国、比利时及日本等国际知名专家建立了长期稳定的科研合作。

  本课题组科研经费充裕,在读研究生科研补助津贴从优,且优秀硕士毕业生可直接本校读博或者协助推荐出国攻读博士学位,对科研有浓厚兴趣且踏实肯干的调剂生优先。

  导师简介:http://pyl.jxnu.edu.cn/Html/GDRY/201611/971.html

  https://www.researchgate.net/profile/Jinbao_Liao

  联系方式:631237056@qq.com

  特别提醒: 凡是数学专业调剂生须服从跨专业调剂到生态学专业方向,主要研究常微分动力学系统,数学生态模型以及食物网动力学等.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