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推免生 - 正文

2018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推免生面试第二轮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9-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所2019年预计拟接收推免生75名左右,其中硕士研究生45名左右,包含学术型和专业型,直博生(博士研究生)30名左右。推免生须获得推免资格且已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备案,本人需填写申请表并向我所提交相关材料,具体要求可查阅http://www.ipeedu.com/masterAdmission/6192.jhtml

  第一批面试(2018年9月25日-26日)

  第二批面试:根据实际录取情况,我所酌情组织第二次面试(2018年10月11日-12日),相关通知见

  1、报到:10月11日14:00-16:00到过程工程研究所过程大厦451办公室报到,没有邮寄材料的同学务必将申请材料及其他证明材料一并带来,准备210元体检费领取体检表。下午16:00-17:00综合素质测评(过程大厦361会议室)

  2、体检+综合素质测评:10月12日早晨7:30体检(过程大厦一层大厅集合),要求空腹、不吃饭、不喝水,由我所组织统一体检,请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备查。

  3、面试:10月12日14:00-17:00面试(过程大厦308会议室)。

  4、公布结果:10月14日在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生教育网站发布拟录取通知,回校办理相关手续。

  第一批面试递交材料时间截至9月17日(以邮戳为准),我单位接到申请材料并审核通过后在推免系统中确认参加面试考生名单并将短信通知考生,请考生及时登录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系统确认来所参加面试。如不能参加第一次面试及有其他疑问请及时联系我们。如材料不能按期寄达,征得研招办同意后可在面试时将相关材料带来。

  第二批面试递交材料时间截至10月8日(有意参加第二批面试考生可以先在中国科学院大学推免系统报名并将过程所推免生报名表填写后发至yzb@ipe.ac.cn,纸质材料在第二批面试报到时一并带来)。

  所有推免相关信息均在教育部推免系统发布,请考生及时浏览。

  感谢大家对我所招生工作的支持,祝大家旅途愉快,心想事成!

  复试期间差旅费、体检费和食宿自理。

  考生请抓紧时间准备并提交相关材料,将报名表与其他材料一并寄送至我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寄送材料请选用邮政EMS,请勿使用其它任何快递,谢谢合作!

  另:交通地图可使用高德地图或腾讯地图查询,我所所处位置距清华园站及保福寺桥北站均在500米内,请外地考生妥善安排行程,预祝各位考生来所顺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