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推免生 - 正文

2019中科院理化所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来源:爱考网 [2018-10-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理化所2019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见附件。2019年统考招生人数预计为40人,其中专业型硕士约10人。招生专业目录中除动力工程外其他未招收推免生的专业方向均可招收统考生。

  二、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是选拔性考试,要求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灵活掌握,同时具有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请同学们复习备考时要宽泛阅读,灵活掌握,不要死记硬背。

  热烈欢迎大家报考理化所,预祝各位考生考研成功!

  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东路29号

  邮编:100190

  联系人:邱波

  电话:010-82543436

  E-mail:yzb@mail.ipc.ac.cn

  “理化所研招办”官方微信公众平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