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_2020_Index_top_top} {$MY_2020_Index_top}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推免生 - 正文

2020武汉体育学院推免生网上报名公告与指南

来源:爱考网 [2019-9-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注意事项:

  1、湖北省考生选择报考点的相关要求

  湖北省仅接受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本省户籍往届考生和长期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报考。

  设有报考点的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在本校报考,其他应届本科毕业生须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报考。其他考生须选择户口或工作所在地报考。

  本省户口往届考生选择在户口所在地报名时须提供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本省户口往届生在工作所在地报名和长期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外省籍往届考生报名,须提供工作所在地公安部门办理的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提供本人工作所在地近3个月的社保缴费凭证。提供虚假证件、证明的,一经查实,将取消考试、录取资格。因未按规定提供上述材料而造成报名点不予现场确认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2、体育硕士(专硕)业务课1(346体育综合)报考的相关说明

  体育硕士(体育教学、运动训练、社会体育指导和竞赛组织)业务课1的代码和名称为:346体育综合,共计300分。试题中含:运动训练学、教育学、运动生理学三部分内容(各150分),考生答题时只能选其中二部分作答。如三部分均有作答,按答题顺序仅计算前两部分的得分。报名时,业务课1选择“346体育综合”即可。

  3、关于术科学院填报运动专项的说明

  术科学院复试专项各不相同,考生填报的复试专项,必须与学院相对应(如:报考篮球、田径专项所选择的学院应为“体育教育学院”;足球专项应选"足球学院"等)。术科学院复试对应的运动专项可参见“2020年武汉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复试内容部分,请考生认真查阅,避免选择错误影响复试与录取。

  复试需参加篮球、游泳、摔跤、体操等专项技能测试的考生,务必在报名表的“备用信息”栏填写参加专项技能测试的项目名称(如:篮球、游泳、摔跤、体操……)。否则,复试时将作为专业理论类考生安排专业知识面试,复试阶段生源充足的专项原则上不再进行调剂。

  4、关于足球、网球专项选报学院的说明

  报考“足球”或“网球”专项的考生,“院系所”须选择与专项对应的“足球学院”或“网球学院”填报。备用信息栏可不填专项名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栏目导航

{$MY_2020_index_classone(1041,33)}

频道专题

    {$MY_2020_本频道推荐专题(1041,20,50)}

推荐文章

    {$MY_2020_Art_TJ_Art(1041,10,50)}
{$MY_2020_Index_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