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北京考研 - 正文

2014年北京考研查分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2-25 18:04:04

2014年北京市关于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的通知 各硕士生招生单位: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2014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工作进程表的通知》(教学司〔2013〕7号)有关规定,为做好接待考生成绩查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时间

  考生如果对评卷结果有异议,可向招生单位提出查询申请。各招生单位接待考生成绩查询的时间为:2014年2月27日至28日。

  二、统考科目考生成绩查询

  统考科目考生答卷不再返还招生单位,考生大题得分数据库将随后通过远程信息管理系统中文件收发下发(包含考试院组织评阅的11门统考科目和全国统一组织评阅的6门联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库),考生可查询的内容限下发的数据库内容。

  三、招生单位自命题科目考生成绩查询

  如发现有考生漏判、成绩累计、登记错误的要予以纠正,并按成绩更正要求,由招生单位填写《硕士生入学考试自命题科目成绩更改登记表》(京考研招〔2013〕8号文件附件4),携带试卷原件,到考试院进行更正。经考试院研招办核准后,招生单位要及时将复查结果通知考生本人。

  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4年2月24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