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上海政法学院2014年考研成绩查询及复核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2-18 13:33:38

 报考我校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于2014年2月17日21:00公布,届时考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进行成绩查询,电信用户拨打:16862525;移动用户拨打:12590123525;也可以登陆上海政法学院网站(网址:http://www.shupl.edu.cn/)查询成绩。
       依教育部规定,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统考科目在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地址:上海市钦州南路500号)申请复核,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专业课成绩在我校研究生部(法学楼B1302室)申请复核,只查卷面得分,不重新评卷。

       申请成绩复核的时间为:
       1、统考科目申请成绩复核时间:2014年2月19、20日(每天9:00-16:00)
       2、业务课申请成绩复核时间:
       2014年2月19、20日上午9:00—11:30;下午1:00—4:00。
       本人或者委托他人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以上指定的地点申请成绩复核,逾期不予受理。

       研究生部
       二〇一四年二月十七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