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5石河子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3773考研成绩查询 2015-2-11 9:04:38

2015石河子大学考研成绩查询时间方式,2015石河子大学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2月12日公布,登陆新疆招生网、新疆教育厅网站查询

新疆201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12日北京时间18时发布,届时,考生可通过登陆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k.gov.cn)、新疆教育厅网站(http://www.xjedu.gov.cn)根据提示或联系所报考的招生单位查询本人的研考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疑问,可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书面申请复核成绩。申请复核成绩的时间为:2月25日—27日。考生申请复核成绩时须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递交书面申请,并附身份证和准考证复印件(具体要求以招生单位公告为准)。

  考生如遇疑问,可拨打自治区招生办公室研究生科咨询电话(0991-8755803)或向所报考的招生单位咨询。

网站查询(免费查询)
(一)自治区人民政府网地址:http://www.xinjiang.gov.cn
(二)新疆天山网地址:http://www.tianshannet.com.cn
(三)新疆教育信息网地址:http://www.xjedu.gov.cn
(四)新疆招生网地址:http://www.xjzs.edu.cn
  声讯和网络查询方式(收费查询,每条只收1元)
(一)电信用户拨打声讯电话:16885666查询
(二)移动用户拨打12590333自动语音台
(三)通过新疆数字校园网门户网站(http://xj.edu88.com)查询

网站查询(免费查询)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