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北京体育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来源:爱考网 [201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北京体育大学考研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查通知
1、成绩查询

  考生须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或报考单位,即可查询本人初试成绩,我校不再另行寄发成绩单。

  查询网址(下图为查询系统入口界面):

  http://yz.chsi.com.cn/apply/cjcx/

  2、成绩复查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严格反复仔细核对。

  按上级部门文件通知,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应于规定的时间内向我校提出书面复查申请,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成绩复查仅限于答卷是否存在漏批阅、成绩合成有无差错等,不涉及评分标准宽严程度的掌握和试卷的重新批阅。

  (1)我校接待考生提交成绩复查申请时间为2018年2月26日至27日(9:00-11:00,14:00-16:00),逾期不再办理。

  地点:校内体育馆南侧二层(原现场确认处)。

  (2)需要复查成绩的考生,自行到我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http://zs.bsu.edu.cn)下载附件中的申请表,按照以上规定时间、地点,携带本人准考证及身份证原件,提交复查申请。

  外地考生可委托他人进行复查,被委托人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以及考生的申请表、委托书(附件中可下载)、考生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及准考证复印件。

  (3)我校将派专人进行成绩复查工作,于3月1日前通知考生复查成绩总分,不提供答卷每道题得分情况。

  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方案需待教育部发布“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方能制定,预计在3月中上旬公布,请考生关注本公众号或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网站。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