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浙江科技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来源:爱考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根据浙江省考试院的统一安排,报考浙江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的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于2月3日下午起在浙江省考试院网站公布查询。查询方式一: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部分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https://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查询。查询方式二:登录浙江省2018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成绩查询:http://cx.zjzs.net/exam/ssyjs2018/进行查询。

  二、查分申请考生成绩我处已组织人员反复核对,一般不存在试题漏改及结分登分有误等情况。但考生如对成绩有疑义,请在研究生招生网表格下载中下载、填写《查分申请表》,并于2月6日前将《查分申请表》、身份证扫描件发送到邮箱zustyjsc@126.com,限查一门,逾期不予办理。我处将组织人员进行认真核查,我校自命题和全国统考试卷核查在考生正确递交查分申请后于2月12日前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研究生招生网站上本通知后续上公布。根据浙江省考试院规定,复核仅限于核对有无漏批、错批,以及结分登分有无差错,统考科目只复查主观卷部分。

  说明:考生的全国统考试卷的客观题部分是由计算机直接阅读的,不存在主观错误,因此该部分试卷保存在浙江省教育考试院,不在本次分数核查之列。考生要求核查成绩时,我们只能提供主观题部分的核查。统考试卷的主观题部分是由人工阅卷的,但也是扫描到计算机里进行网上阅卷的。网上阅卷每题由至少2位评卷老师评阅打分,且由电脑自动积分,不存在积分、登分有错的问题,故仅核查有无漏评的问题。

  三、温馨提示

  1.我校复试线一般为国家A区复试线。2018年国家复试线预计于3月中下旬公布。全国复试分数线一旦公布,我们将及时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研究生招生网站上公布第一志愿考生复试名单,届时请考生注意查询,并按相关要求准时来我校参加复试(一般在4月上中旬左右,复试通知见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研究生招生网站)。

  2.我校不邮寄考生初试成绩,我校对考生成绩不作排名,请勿来电询问有关排名情况。

  3.复试后如被确定为拟录取,要进行调阅人事档案和政治审查工作,请考生注意配合。

  4.正式“录取名单”将于2018年6月上旬公布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和研究生招生网站上,“录取通知书”将于2018年6月中下旬以邮局特快专递(EMS)方式寄出,收信地址与“准考证”接收地址相同。若收信地址有变化,请在6月初查看本网站“考生通知书接收地址申请更改通知”。

  5.如果您未能进入复试名单,但符合调剂要求,请自行联系调剂单位,通过调剂单位复试并被拟录取时,考生本人再按我校办理调剂手续办理调剂,我们将及时将您的初试试卷等材料寄至接收单位。

  6.我校今年仍需要大量调剂考生,请上国家A类线的但未被报考单位录取的考生,及时关注我校有关调剂通知。

  7.我校有关调剂通知预计在国家线公布一周后挂网,请有意向的考生现在即可打电话给0571-85070292或发邮件给zustyjsc@126.com(我校新学期是2018年3月3日开学),以便尽早在我校意向考生库中排队备案,也可直接与专业所在二级学院联系(联系方式见我校研究生招生网)。

  8.有关招生、复试工作将在我校研究生招生网站及时予以公布,敬请考生随时关注。

  研究生处

  2018年2月4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