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8广东金融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来源:爱考网 [2018-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广东金融学院考研初试成绩查询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考试院的工作日程,现公布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请考生于2月5日16:00后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成绩。国家复试分数线一般在3月中下旬公布,请各位考生注意教育部和我校研究生处网站相关信息公布。

  关于成绩复核:报考我校2018年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初试成绩均经过广东省考试院和学校严格复核,差错率几乎为零。确需复核者,请按照以下要求办理复核手续。

  1.复核科目:每位考生申请复核成绩的科目为统考科目,一般不超过2门。

  2.复核流程:下载《广东金融学院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按表格要求填写后,于3月1日前交到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教师办公楼2101)。

  3.复核结果公布:我校将上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复核统考科目成绩,复查范围只限于答题有无漏评、漏记分、加错分等项目,不涉及评分标准的掌握宽严问题。客观题由于实行机读卡评卷,不列入复查范围。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复核结果将于3月7日前公布。

  

  广东金融学院研究生处

  2018年2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