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甘肃考研 - 正文

2019甘肃考研考试校验码领取的公告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10-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甘肃省关于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校验码领取的公告
               
(第二号)
一、强军计划校验码
强军计划校验码由招生院校发放给考生, 发放单位与接收单位相同。
二、少数民族骨干计划校验码
(一)在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外生源考生,凭生源所在省教育厅民族教育处或高等教育处审核盖章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登记表》,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兰州市城关区雁宁路399号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一楼接待大厅)领取网报校验码。
(二)在我省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内生源考生,登录甘肃省教育厅门户网站,在政务服务平台审核通过后领取的《登记表》上已有网报校验码,无需再到甘肃省教育考试院领取。
(三)在甘肃省外各报考点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甘肃省内生源考生,按报考点所在省级考试院有关公告要求领取。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10月8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