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西考研 - 正文

2014广西考研报考人数较去年略有减少

来源:2exam.com 2014-1-5 11:15:13

昨天是考研首日,2014广西考研报考人数较去年略有减少 有考生反映,很多“战友”临阵退缩

数考生:上午30,下午15,老师无语了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见习记者 李望舒 实习生 何声春 /文 记者 徐天保/图

核心提示

1月4日是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第一天。记者在广西大学考点观察到,第一天的考试中,考场总体情况良好,除了有些同学迟到几分钟、贴错条形码、写错答题卡之外,并没有发现作弊等大问题。此前据官方统计,今年我区有1.8万人报名参加了考试,相比去年的1.87万人,人数略有下降,并且国内多省市考研人数也有下降。虽然今年取消了考研的年龄限制,但考研热却似有降温,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明年,还有多少人会选择考研?

现场

有些小状况

但总体秩序良好

4日上午11时左右,记者在广西大学考点看到,距第一科考试结束还有半个小时,个别考生已提前交卷离开了。一名刚走出考场的男生笑着说:“我写满了,虽然都是蒙的。”不过,大多数考生还是等到考试结束信号响起后才交卷。

下午的考试结束后,记者采访到了一位负责监考的梁老师。梁老师说,他负责的考场基本情况良好,没发现作弊行为。“但出小问题的有,比如不会贴条形码的、写错答题卡的,幸好我们及时发现了状况。”梁老师监考的30人考场中,有五六个人缺考,缺考比例达到20%。而各个考场缺考情况不同,多数监考老师说缺考人数比去年的少。

广西1.8万考生参加研究生考试 首次取消年龄限制

考生走出考场,有人欢乐有人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