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广西考研 - 正文

2018广西来宾市武宣县中学招聘非实名制教师和顶岗实习教师启事

来源:爱考网 [2018-10-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我校决定面向社会及在校大四学生招聘数学、物理2个学科的非实名制教师和顶岗实习教师若干名。
  
  非实名制教师应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2年10月31日~2000年10月31日期间出生);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对口所聘岗位,属于数学类或者物理类即可;
  
  4.普通话水平在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正在备考普通话等级考试者也可。
  
  5.具备相应的高中教师资格证,如教师资格证正在备考、或者打算备考中也可以。
  
  顶岗实习教师应聘条件:
  
  1.正在读大学四年级、专业符合相应学科的学生;
  
  2.专业成绩优良,大学期间没有出现过违纪现象。
  
  待遇方面:
  
  1.非实名制教师和顶岗实习教师待遇与新入职教师待遇等同;
  
  2.学校提供宿舍。
  
  有意者可于10月31日前将个人简历、联系方式等个人相关资料发到我校邮箱:wxxzzp@126.com;或者把以上相关材料直接交到我校图书馆七楼学校办公室。面试时间为11月上旬(具体时间到时具体通知),面试形式为试讲。
  
  咨询电话:0772—5212093
  
  18978226565(黄校长)
  
  18978226585(古副校长)
  
  18077281952(廖主任)
  
  

 

武宣县中学   
  
  2018年10月2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