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河北考研 - 正文

2016河北考研粘贴条形码及填写试题册信息说明

来源:省教育考试院 2015-12-8 17:41:54

 一、粘贴条形码说明

      1.考生信息条形码

      (1)“考生信息条形码”仅针对统考科目使用,由监考员发给考生;

      (2)两张答题卡的科目有两张“考生信息条形码”,一张答题卡的科目有一张“考生信息条形码”;

      (3)请考生认真核对条形码上姓名、考生编号等信息以及数量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将“考生信息条形码”粘贴到答题卡对应标志区域。

      2.试卷条形码

      (1)“试卷条形码”仅针对思想政治理论(101)、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199)、英语一(201)、英语二(204)、西医综合(306)、中医综合(307)六科统考科目使用;

      (2)请考生将粘贴在试题册首页上的“试卷条形码”揭下来,粘贴到答题卡上的对应标志区域。

      粘贴条形码图示说明详见附图

      二、填写试题册信息说明

      请考生在试题册首页下方对应区域务必准确填写姓名和考生编号,填写完后认真核对,以防漏填、错填。

       附:2016年河北省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粘贴条形码图示说明(见下图)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