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18湖北考研成绩复核办法

来源: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湖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公布时间及复核办法
 
      一、成绩公布时间及查询办法

      1. 成绩公布时间:2018年2月3日。

      2.成绩查询办法:湖北省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由各招生单位公布,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网公布统考科目成绩。

      二、成绩复核时间及办法

      1. 复查申请时间: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申请复查,复查申请时间:2018年2月3日-5日,逾期不再受理。

      2. 复查办法:考生一次性向所报考招生单位提出复查申请,具体可查阅各招生单位公布的成绩复查通知。

      复查科目: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的各科目。

      复查分工:招生单位负责自命题科目的成绩复查工作;省教育考试院负责统考科目的成绩复查及所有科目的成绩更正认定工作。

      复查内容:网评科目答题卡扫描图像是否清晰、是否扭曲;网评科目是否由两名以上的评卷教师给分;主观题分数是否有漏记、错记以及统分差错等。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以上内容由省教育考试院组织专人进行复核,考生不得查阅答卷。评卷教师对评分标准的执行情况不属复查范围。违规考生各科目不予复查。

      申请复查的成绩如有差错,经相应学科评分仲裁组、省评卷领导小组认定后予以更正,更改结果由招生单位通知考生。对复查成绩无差错的,不再反馈复查结果。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2018年1月5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