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湖北考研 - 正文

2022中国地质大学(武汉)(4203)考研报考点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10/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根据湖北省教育考试院《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考点(报考点代码:4203)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接收考生范围

1.接收武汉地区报考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的考生:①武汉地区高校的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须选择我校报考点;②报考我校且户籍在武汉地区的往届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武汉市户口本个人页原件扫描件);③报考我校且在武汉市工作的非武汉市户籍的往届生(网上确认时须提供武汉市有效居住证扫描件或近三个月社保缴纳凭证)。

2.接收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应届本科毕业报考在武汉未设报考点的省内高校招生单位及报考省外招生单位的考生。

3.报考我校单独考试的各地考生(无须提交户口本个人页或居住证或近三个月社保缴纳凭证等扫描件)。

4.报考我校珠宝学院和艺术与传媒学院130500设计学、135108艺术设计以及艺术与传媒学院077600环境科学与工程的各地考生(无须提交户口本个人页或居住证或近三个月社保缴纳凭证等扫描件)。

5.特别说明:

①非武汉市应届本科毕业生报考我校须选择就读高校所在地报考点报考;

②往届生、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毕业的本科生一般应选择户口所在地报考点报考。

二、网上报名及缴费

1.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至25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预报名时间为9月24-27日,每天9:00-22:00,仅面向应届本科毕业生。)

2.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取消后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3.报名期间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招生单位规定时间内完成学历(学籍)核验。

4.湖北省网上报名缴费采用网上支付模式。选择我校报考点的考生必须在规定的网报时间内以网上支付的方式缴纳报名考试费,未成功缴纳报名费的考生,报名无效。

三、网上确认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考点2022年采用网上确认方式,网上确认的具体要求届时请关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考点2022年网上确认公告》。

2.考生网上确认材料上传时间:10月31日-11月3日(每天9:00-22:00),补充上传材料的截止时间为11月4日17:00。

3.特别提醒:请考生按时参加网上确认,未按时完成网上确认的本次报名无效。

四、咨询

1.电话咨询:027-67885153。 

2.Email:yzb@cug.edu.cn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9月27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