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四川考研 - 正文

2022成都医学院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来源:3773考试网 [2021/10/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搜索:3773考网]

欢迎报考2022年成都医学院硕士研究生!
请各位考生认真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查询《成都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章程》(http://yjsy.cmc.edu.cn/info/1017/1648.htm)和《成都医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http://yjsy.cmc.edu.cn/info/1017/1651.htm),并仔细阅读相关专业信息及报考要求。有关研究生招生信息和动态将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公布,请留意关注。
1.在网上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教育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公告》、各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网上报名公告,以及我校发布的公告等信息。
2.报名包括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两个阶段。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并在网上或到报考点现场确认网报信息和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同时按规定缴纳报考费。
应届本科毕业生原则上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其他考生应选择工作所在地(相关具体要求由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合理确定)或户口所在地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手续。
3.网上报名时间为2021年10月5日至10月25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时间为2021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但一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修改报名信息。
考生应当认真了解并严格按照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选择填报志愿。因不符合报考条件及相关政策要求,造成后续不能网上确认(现场确认)、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考生应当按要求准确填写个人网上报名信息并提供真实材料。考生因网报信息填写错误、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含初试和复试)或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根据教育部规定,我校将对考生报考信息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材料进行全面审查,确定考生的考试资格。考生填报的报名信息与我校规定的报考条件不符的,不准予考试。
录取当年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向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供有关材料。自考生须提供自考准考证、注册地自考办打印加盖公章的考生考籍表和专科学历的相关证明材料(专科文凭或学信网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网教生须提供“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未能通过学历(学籍)网上校验的考生应在复试前完成学历(学籍)核验,并将在线验证报告提交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往届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境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因变更姓名或身份证号码导致学历(学籍)信息验证未通过的,考生应提交学信网的学历(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本人信息变更的证明(记载曾用名和现用名的户口簿或公安机关出具的证明)。
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医学毕业生只能报考全科医学专业,且需符合我校各培养基地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条件,服务期限内的考生必须提供定向就业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定向单位联合出具的报考我校临床专硕研究生书面同意函。若因考生违约、隐瞒相关信息等情况导致规培不能注册及不能录取、入学、毕业等后果自负。
以上材料请与身份证一起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并于2021年10月23日前发送至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邮箱(cdyxyyzb@126.com)。
5.考生应当在2021年12月18日至12月27日期间,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使用A4幅面白纸打印,正、反两面在使用期间不得涂改或书写。考生凭下载打印的《准考证》及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初试和复试。
6.我校专业目录中招生人数为初定,最终招生总人数以教育部正式下达的招生计划文件为准,实际招生人数将根据推免生实际录取人数进行调整。
联系人:黄老师
咨询电话:028-62739178
邮箱:cdyxyyzb@126.com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783号成都医学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行政楼423室),邮编:610500
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cmc.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