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江西考研 - 正文

江西公办高校研究生学费标准公布

来源:中国江西网 2014-5-9 7:20:17

江西公办高校研究生学费标准公布 每学年最高8000元
  本报讯 记者刘媛报道:5月8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为加快我省研究生教育发展,建立健全研究生教育学费管理制度,我省加强研究生教育学费标准管理。其中,公办高校研究生学费标准为:全日制学术型学位硕士研究生学费标准每生每学年最高为8000元;博士研究生每生每学年最高为10000元。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费仍按原规定执行。

  另外,非全日制研究生学费标准,由有关高校根据教育培养成本合理制定后,报省价格、财政、教育主管部门备案。承担研究生教育任务的科研机构、党校等研究生学费的制定,按照该规定执行。

  据悉,各高校应按规定将研究生学费标准向学生和社会公示,主动接受监督。未经公示,不得收费。高校在招生简章中必须注明学费、住宿费标准。同时使用省财政部门统一印制的票据。该规定从2014年秋季开学起执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