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江西考研 - 正文

2016江西考研报名时间10月10日 报考点地址电话安排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2015-9-24 19:03:2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9月24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9月24日,记者从江西省教育考试获悉,2016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将于10月10-31日进行,统一考试初试日期为:2015年12月26日至27日(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在12月28日进行)。我省报考点不接受单考生报名。

      据了解,今年所有参加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考生均须进行网上报名。网上报名地址:http://yz.chsi.com.cn或http://yz.chsi.cn(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10月10-31日(每天9:00-22:00)接受网上报名,逾期不接受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9月24-27日(每天9:00-22:00)应届本科毕业生预报名。12月14日至28日,考生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准考证》,招生单位不向考生寄发《准考证》。

      报名期间,网报系统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并在考生提交报名信息三天内反馈校验结果。考生应及时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据悉,2016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我省仅接受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本省户籍往届考生和在本省工作但户口未随迁的往届考生报考。本省高校应届本科毕业考生应选择就读学校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法硕联考和管理类联考统一指定报考点报名点,详见报考点安排);往届考生应选择工作或户口所在地市的报考点办理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手续(法硕联考和管理类联考统一指定报名点,详见报考点安排),不得跨地市报名。

      凡选择在我省参加本次硕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的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名考试费150元,邮寄、档案材料费30元,在网上报名时通过网上支付缴费,网上缴费成功后,视为有效网报信息,任何缘由都不得退费。

      需要提醒广大报名的考生,我省各报考点不接受单考生报名,请报单独考试的考生与相关招生学校联系。国防生和现役军人报考地方或军队招生单位,以及地方考生报考军队招生单位,应事先认真阅读了解解放军及招生单位有关报考要求,遵守保密规定,按照规定填报报考信息。报考“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凭生源所在地省教育厅民族处或高教处审核盖章的《报考2016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硕士研究生考生登记表》到省教育考试院普招处领取校验码进行网上报名。

      附:江西省报考点安排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