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江苏考研 - 正文

2019泰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硕士研究生招生报考点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本报考点接纳的报考范围

  凡准备在泰州市参加考试,报考全国招生单位,报考点选择“3223泰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少数招生单位对部分专业的报考点提出了特殊要求,请考生选择招生单位指定的报考点报考。

  二、考生必须符合下列三个条件之一,方可选择本报考点确认报名信息

  1、泰州地区高校2019届应届毕业生(须提供身份证、学生证);

  2、泰州地区户籍(高校集体户口除外)往届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

  3、非泰州地区户籍、在泰州地区工作的往届考生(须提供身份证、毕业证、近三个月泰州地区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社保机构盖章))。

  三、网报日期:2018年10月10日—31日。本报考点必须网上交费,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得确认。确认期间不可补缴费。

  确认日期:2018年11月7日—10日。

  确认方式:本报考点将于近期发布《泰州市高校招生办公室报考点公告(二)》,《公告(二)》将公布确认办法、流程及具体要求。

  四、日常咨询电话0523-86999864,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523-86999875。

  五、请考生关注微信公众号“泰州教育发布”,我办将通过该公众号于12月上旬发布研考考点安排情况及考试其他相关信息。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