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江苏考研 - 正文

2019南京医科大学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的补充说明

来源:爱考网 [2018-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各位硕士考生:

  我校自命题综合科目包括308护理综合、347心理学专业综合、349药学综合、352口腔综合、353卫生综合、699联考西医综合、701生物综合、702卫管综合、707心理学基础综合和708中医综合。

  护理综合根据教育部大纲命题(题型详见http://yjszs.njmu.edu.cn/d8/a0/c4972a55456/page.htm);

  联考西医综合根据全国医科院校(独立设置)研究生院联盟发布的大纲命题(题型详见http://yjszs.njmu.edu.cn/38/1a/c4991a79898/page.htm);

  口腔综合、卫生综合、药学综合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和简答题;

  心理学专业综合、心理学基础综合考试题型为单项选择题、简答题、综合题;

  生物综合、卫管综合、中医综合考试题型为选择题。

  请考生携带2B铅笔和橡皮参加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所有科目初试。

  特此说明。

  研招办

  2018年11月26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