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北京化工大学2015年考研报名公告

来源:3773.考研 2014-10-11 12:06:49

 各位考生:
  欢迎报考北京化工大学!请仔细阅读全部公告信息,凡不按公告要求报名、网报信息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复试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1、考生报考前,应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主页(http://www.chinayz.com.cn)或北京教育考试院网页(http://www.bjeea.cn),认真阅读《2014年全国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简章》,查阅“北京化工大学2015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了解报考信息以及北京市关于网上报名的全部公告信息。
  2、网上报名起止时间:2014年10月10日—31日每天9:00-22:00。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在上述报名日期内,除“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等信息外,其他已提交的网报信息,考生仍可在网上报名起止时间内,使用已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修改。
  请考生在提交信息和进行网上支付报考费前,务必认真核准所选择的“报考单位”、“报考点”和“考试方式”,错选报考点已进行网上支付交纳的报考费,将不予退还。错选报考点的考生若要正确报名,需要重新注册、报名和交费。
  3、应届毕业生预报名
  北京化工大学应届毕业生中欲报考研究生的同学,可登录http://yz.chsi.com.cn/(公网)或http://yz.chsi.cn/(教育网)参加预报名。预报名时间:2014年9月25日至28日每天9:00-22:00。预报名成功后,考生填报的信息和网上支付有效。
  4、报考单独考试及报考我校工商管理、公共管理、工程管理的考生,必须选择北京化工大学作为报考点,报名费138元。
  5、选择北京化工大学作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得到缴费成功信息后,方可持报名号到北京化工大学确认网报信息,否则报名无效。
  6、所有考生均须到报考点进行现场确认网报信息
  ⑴选择北京化工大学作为报考点的考生现场确认时间为:2014年11月10日至11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00―4:00。其余报考点的考生请到所选报考点查询。
  ⑵现场确认地点:北京化工大学逸夫图书馆东侧会议中心多功能厅(届时请登陆北京化工大学网站查询相应信息)
  ⑶确认程序: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大学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带学生证)、现役军人证件和网上报名系统给定的报名号,报考点工作人员查验证件→考生确认本人网报信息→报考点按规定采集考生本人图像信息。
  未按规定时间到报考点确认网报信息,报名无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