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北京化工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6-1-31 11:44:05

  北京各高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预计于2月15日起陆续在网上发布。研招办相关负责人提醒,北京各高校发布时间不同,考生要留心报考院校信息,及时查询成绩。

3773考研网陆续公布全国各高校考研成绩查询入口,请持续关注3773考研网考研频道成绩查询动态。

 

点击查看北京化工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考生可登录报考院校研招网查询研考初试成绩。网上查分基本操作分两步:第一步,以考生身份登录;第二步,点击招生信息中的“初试信息”按钮,在信息显示页中点击“初试成绩查询”按钮。成绩为-1表示缺考,-2表示违纪,-3表示舞弊。考生可用A4纸横向打印成绩单,在“文件”→“页面设置”中设置页边距的上下左右值均为15毫米。若使用非IE浏览器,考生要自行调节成绩单上下页边距,使其为一页。招生院校一般不再另行寄发书面成绩单。

北京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