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考研调剂 - 正文

2015年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考研调剂信息

来源:北京化工大学 2015-3-5 12:50:10

各位同学,今年我组预计招收6名左右调剂生。本实验室经费充足,空间充裕,可以经常与国外知名教授交流学习。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课题组。
  导师:吕永琴,博士,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教授。2013年4月以“高层次人才引进”入职北京化工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2011年1月至2012年12月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化学系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8年11月至2010年2月在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材料科学系做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先后在国际知名期刊上发表SCI论文23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在Biotechnology Advances (IF=8.905),Chemical Communications (IF=6.718), Analytical Chemistry (IF=5.825), Macromolecular Rapid Communications (IF=4.608), Biotechnology and Bioengineering (IF=4.164)等期刊上发表SCI论文18篇。2012年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排名第四),2010年获得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奖)二等奖(排名第三)。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1项,厦门市科技局科技创新项目1项,参与973项目1项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基金项目1项。
  研究领域:
  (1)纳米生物传感器的设计及其在癌症早期诊断中的应用;
  (2)色谱分离介质的制备、功能化修饰及应用(包括有机聚合物整体柱、多糖凝胶微球和分子印迹聚合物);
  (3)功能化材料在气体分离、气体储存和能源储存中的应用。
  (4)分子模拟;
  欢迎有调剂愿望的同学发简历到吕永琴老师邮箱:yongqinlv@sina.com,请提供简历,注明初试成绩、院校、毕业课题、联系方式等相关情况。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