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考研报名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5年考研现场确认相关事项通知

来源:2exam.com 2014-11-7 14:33:08

一、确认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4年11月12日——14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
  2.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二层221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二、携带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北京市高校学生证(需加盖本学期注册章);
  3)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2015年9月1日)前可毕业本科生,须持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出具的成绩证明(样表下载)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
  2.往届生:
  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2)学历证书及学位证书;
  3)北京市户口的往届生须提供户籍卡或户口本原件;
  在京工作的非北京市户口的往届生提供所在工作单位人事部门开具的《在京工作证明》(证明模板下载);
  3.其他材料
  1)未通过网上学历、学籍审核及获得境外学历的考生提供学历(学籍)认证报告;
  2)在校研究生报考者提供就读学校培养部门同意报考的正式公函;
  3)未办理身份证军人报考硕士研究生请提供有关单位证明(模板下载)。
  三、确认程序
  1.验证处:网上交费成功的考生提供网上报名号,由工作人员查验考生相关证件。
  2.摄像处:现场采集电子照片,打印《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3.收表处:考生核对报考信息,签名确认后上交《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报名信息简表》。
  四、其他有关说明
  1.未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支付报名费的考生,不予现场确认。
  2.因误选报考点、报考单位、考试方式、专项计划等造成不能现场确认的考生后果自负。
  3.考生报名时填报虚假信息、现场确认时提供虚假工作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引起的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4.现场确认期间无法为考生修改报考信息。
  5.请考生保留好网上报名的用户名、密码和报名号等信息,并在2014年12月15日至12月29日期间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打印本人《准考证》。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