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6北京中医药大学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来源:北京中医药大学 2016-2-16 18:08:25

北京中医药大学2016考研成绩查询入口
  据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于2016年2月16日上午8:00公布。考生需登录我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考生服务系统进行查询(http://202.204.35.224/Open/RecruitTkss/Signin.aspx)。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疑问,可按以下要求申请成绩复核。

  1、复核申请办法:

  (1)考生可在规定时间将《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请点击下载)传真或直接送交至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提交申请时间:2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逾期不再受理。

  传真号码:010-64287519。

  送交地点: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研究生院236室)。

  2、成绩复核仅限答题得分漏记、错记以及录入差错等。

  3、根据教育部及北京教育考试院相关文件规定,成绩复核工作由专门工作人员完成,考生不得查阅答卷。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月26日前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网站公布。

  4、在教育部下达国家线后,我校才能确定复试方案,复试时间大概在3月下旬至4月上旬,具体信息将及时在我办网页上公布,请考生留意相关通知。

  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6年2月15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