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2017考研 - 历年真题答案 - 考研英语 - 正文

2015考研英语试题整体水平无明显难度提升

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2014-12-28 8:54:27

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于2014年12月27日开始,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报名人数为164.9万人,比去年减少6.5万人,降幅3.8%。其中报考专业学位人数为72.6万人,比去年增加5万人,占报名总人数的44%,比去年增加了4个百分点。

  3773考试网将在各科考试结束后,第一时间邀请众多名师对2015年真题进行解析。

  专题报道:201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真题解析活动   微博关注 @3773考试网考研频道,了解最新动态。

  以下是石磊老师座客3773考试网访谈间,为2015考生带来的考研英语整体水平分析:

2015考研英语答案

  石磊老师称,“总体来看,在英语阅读理解部分难度保持比较稳定的这样一个特征,没有特别明显的难度提升或者下降。建议2016年复习考研的学子们多多关注今年以及历年的英语真题,在考试之前一定要打好基础。建议大家可以从两方面入手,就是词汇和语法。如果大家把这个基础打好之后,以后大家不管是阅读题、完形填空或者翻译题都会非常非常容易,但是一定要提早入手做准备”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