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15辽宁考研沈阳市考生24987人43个考点

来源:辽宁日报 2014-12-24 7:31:08

我省6万多人将参加硕士研究生考试

  考生随机变换考点考场,6科实行“一题多卷”

  12月23日,记者从沈阳市招考办获悉,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将于12月27日至28日进行,部分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的考试科目安排在29日。我省共有62855名考生在14个考区和设单考考点的招生单位参加考试。

  据介绍,沈阳市共有24987名考生参加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比去年减少1021人。全市在市内五城区及浑南、沈北、于洪区共设立43个考点、867个考场。为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安全、顺利进行,沈阳市将严查考生身份,严抓考场内部监管,严防考场外部干扰,严处考试违规行为。

  此次考试采取考生随机变换考点考场,“一题多卷”来确保考试安全。根据我省采用计算机随机编排考场的原则,考生每考一科随机变换考点、考场。监考教师在考前60分钟按考场序号随机抽签组成监考小组到指定考场监考。同时,为防范考生利用高科技设备进行团伙作弊,2015年硕士研究生考试6个科目实行“一题多卷”,即每个考场参加同一科目考试的考生所答试卷类型将不尽相同,考生所答题试卷类型对考生保密,由招生考试机构采用专门办法进行区分。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