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辽宁考研 - 正文

2016辽宁考研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2015-11-19 20:01:26

辽宁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
 
  辽宁省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共有70260名考生在我省27个报考点进行了现场确认(不含推免考生。比2015年增加了7372人,增幅11.7%),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为46016人,占报考总人数的65.5%。同时,全国报考我省域内45个硕士研究生招生单位的考生共有77265人(不含推免考生。比2015年增加了5215人,增幅为7.2%)。其中应届本科毕业生为48745人,占报考总人数的63.1%。
  
  今年我省首次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收取报名考试费,极大的方便了考生并提高了现场确认工作的效率。同时,各报考点本着为考生服务的精神,主动到省内各高校为应届毕业生集中采集图像及确认报考信息,减轻了学生的负担,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考生可于2015年12月14日-28日凭网报用户名和密码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http://yz.chsi.cn)下载打印《准考证》。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要求的时间和办法查询了解考试地点及考场相关信息。未进行现场确认的考生所缴纳的报名考试费,我办将于近期组织退费。
  
  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时间定于12月26日、27日(个别考试科目在28日)进行。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