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山东考研 - 正文

2019山东泰安市报考点考研现场确认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

  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9日,10日为数据整理上报时间。

  确认地点: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泰安市天烛峰路281号。市内可乘7、39路公交车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站下车,也可乘19、37路公交车到黄山头站下车往南400米即到泰山职业技术学院)。

  (二)现场确认要求

  1、确认现场时不能对考生任何信息进行修改,考生务必要在报名期间完成信息的核对校验。

  2、现场确认时间:2018年11月5日至9日,工作时间为:8:30-11:30,下午工作时间为:13:30-16:30。

  2、考生信息确认具体安排:

  (1)11月5日:泰山学院应届生及社会考生信息确认

  (2)11月6日:山东农业大学应届生及社会考生信息确认

  (3)11月7日:山东科技大学应届生及社会考生信息确认

  (4)11月8日:泰山医学院、东方学院的应届生及社会考生信息确认

  (5)11月9日:所有考生信息确认

  (三)选择“泰安市招考中心”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需出具的材料

  1、泰安驻地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出具居民身份证、学生证(照片、学校公章或钢印清晰,各学期注册完整,四年制为2015级、五年制为2014级)。

  2、泰安户籍往届毕业生出具居民身份证、泰安户籍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

  3、非泰安籍在泰安工作的往届毕业生出具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原件,泰安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社保卡、人社局备案的“用工合同证明”、“医疗保险证明”和“养老保险证明”,并且通过泰安市人社局网站查询认证。

  4、2019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泰安户籍本科生出具居民身份证、泰安户籍户口簿、相关考试合格证或考试成绩。

  5、泰安户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出具居民身份证、泰安户籍户口簿、毕业证书原件及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