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2014陕西考研人数73393人报名西安65182名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4-1-4 8:17:28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将于今日开考。据了解,今年考研首次取消“不超过40岁”的年龄限制,一题多卷增至6科目。

  全国考研报名人数180万人左右,再创历史新高。昨日记者从省招办获悉,今年全省共73393人报名参加考试,较去年减少2625人。在西安市考点参加考研的人数达65182名。

  省教育厅公布监督举报电话029—85221703(省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招生处),受理此次招生考试各种投诉。

  1月2日,西北大学7号楼一教室门前张贴着“考研自习室,谢绝打扰”的牌子

  考生们在西北大学自习室里认真复习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