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陕西考研 - 正文

2019长安大学网报公告

来源:爱考网 [2018-10-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一、考点选择

  以下考生选择长安大学考点报考:

  1.报考长安大学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就读学校在陕西省境内);

  2.报考外省院校及招生单位的长安大学应届本科毕业生;

  3.报考长安大学的其他考生(户口或工作单位在陕西省内,在陕西工作但户口不在陕西省内者需持有陕西省发放的社保卡);

  4.报考长安大学单独考试考生;

  5.报考长安大学的同等学力考生(工商管理硕士(125100)、公共管理硕士(125200)、工程管理硕士(125600)除外);

  6.报考长安大学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考生。

  省外考生(上述考生除外)报考我校请选择所在省公布的考点报考。

  报考陕西省内长安大学以外高校的长安大学应届生请选择所报考学校考点或陕西省社会考点,我校考点不接收报考我校以外的社会考生。

  二、报考类别

  全脱产(培养期)参加在校学习考生请选择全日制,不能全脱产(培养期)参加在校学习考生请选择“非全日制”。

  非在职培养的硕士生录取类别均为“非定向”,所有非在职培养的硕士生在入学前需将人事档案、组织关系等转入我校。在职培养、“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的考生录取类别均为“定向”,所有定向考生录取前必须签定定向培养协议。

  三、学历、学籍信息

  1.所有报考考生在报名期间需通过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校验未通过者我校一律不予接收(自行登录报名网站查看校验结果)。

  2.考生报名期间不能正确填写个人信息的,我校一律不予接收。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