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考研 - 分省考研信息 - 天津考研 - 正文

2021天津考研成绩查询时间与查分方式公布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1/2/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

2021年天津市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上午10:00开通查询。报考本市招生单位的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本人成绩。其他查询方式和查询时间,请考生查看第一志愿招生单位发布的公告。

  根据教育部和我市相关规定,考生在查询本人成绩后,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于2月26日10:00至28日17:00,通过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成绩复核系统提交成绩复核申请并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招生单位不受理考生成绩复核申请。成绩复核的范围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漏评、成绩累计及成绩登记是否有误。缴费成功的统考科目由市高招办进行复核,缴费成功的自命题科目由招生单位研究生招生部门进行复核。市高招办和各招生单位将本着对考生负责、对招生单位选拔人才负责的原则,认真组织考生成绩复核工作。复核结果将于3月4日左右陆续公布,考生可以通过成绩复核系统进行结果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