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15北京理工大学材料工程专业学位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

来源:3773.考研 2014-9-26 21:18:22

据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消息,2015年北京理工大学085204材料工程(专业学位)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已发布,详情如下:

009 材料学院

学院、专业、研究方向代码及名称 招生人数 考  试  科  目 复试要求及相关说明
085204 材料工程(专业学位) 30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②204英语二③302数学二④829高分子物理或839材料科学基础或814材料化学  笔试科目:业务课2选择814或829:主要考察有关高分子化合物的合成与反应、聚合工艺、结构与性能表征方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选择839:主要包括材料现代分析测试方法、材料物理与力学性能和固态相变等方面。笔试科目中,全院统一测试英语听力。
面试内容:英语听力、口语和阅读理解。业务课2选择814或829:高分子材料科学领域学科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及研究进展.高分子化学为主,涉及高分子材 料结构与性能、高分子材料成型等方面.选择839: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和材料成形原理与工艺等方面的学科基础知识、专业技能及研究进展。
备注:业务课2选择829或814的考生面试时须进入有机材料或化学方向组面试,业务课2选择839的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