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考研 - 招生专业目录 - 正文

2015郑州大学音乐与舞蹈学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

来源:2exam.com 2014-10-8 18:18:41

据郑州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消息,2015年郑州大学130200音乐与舞蹈学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已发布,详情如下:

专业代码、名称及研究方向 指导教师 招生人数 考试科目 备  注
130200音乐与舞蹈学 巩  伟 9(科学学位9人)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③669西方音乐史    ④530专业考试 一、530专业考试在我校南校区音乐学院举行,具体安排考前请查询我院网站。要求(器乐方向演奏练习曲1首,作品2首;声乐方向演唱艺术歌曲1首、歌剧选段2首;舞蹈方向展示基本功与技巧,成品舞2个)。二、所有报考我院音乐与舞蹈学专业的考生,必须选郑州大学报名点,在郑州大学考点考完科目①②③,再到音乐学院参加科目④530的考试(07方向只需在郑州大学考点考完科目①②③④)。三、拟接收推免生5人,所有方向不接收同等学力考生。四、关于复试1、各研究方向专业技巧(器乐方向演奏练习曲1首,作品2首;声乐方向演唱艺术歌曲1首、歌剧选段2首;舞蹈方向展示基本功与技巧,成品舞2个;音乐教育方向演奏或演唱作品1首),复试作品与初试作品不能相同。2、英语听说测试。
孙炜博  
01长笛艺术       宋  正  
02钢琴艺术 吴柏林  
03手风琴艺术  陈春玲  
04声乐艺术    李  丹  
冯  蕾  
05琵琶艺术 陈  艳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③666中国音乐史    ④530专业考试
06古筝艺术 冯彬彬  
07音乐教育 宋永莉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③667音乐分析      ④869音乐教育学
 
08舞蹈艺术 贾  琳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 201英语一③668舞蹈概论      ④530专业考试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