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安徽 - 正文

2015安徽美术音乐联考查分时间1月13日登记

来源:合肥在线 2015-1-12 8:02:37

艺术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及专业合格线公布
对成绩有疑问的考生1月13日登记查分
 
    合肥日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2015年安徽省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音乐类专业课统考成绩及专业合格线公布,广大考生可登录安徽招生考试网查询本人成绩。
    据了解,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并结合我省考生成绩情况,我省划定了艺术类考生专业课统考合格线。2015年美术类专业课统考合格线为165分,音乐类专业课统考合格线为100分。
    记者了解到,成绩公布后,考生如对本人分数有疑问,可查分。查分范围为错统、漏统。考生须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于1月13日12:00前到所在市、县招生办登记申报查分,逾期不予受理。1月15日,考生可向相关市县询问复查结果。 (记者 刘标)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