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安徽 - 正文

2016安徽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开通

来源:2exam.com 2016-1-12 9:11:17

 2016年安徽省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安徽省美术统考查分)查分网址http://www.ahzsks.cn/info_search

2016安徽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开通10点开通


  2016年安徽省艺术类专业统考合格分数线:美术与设计类合格线为175分;点击查看详情:合格线


  根据考生成绩按一定比例划定专业合格线,考生成绩及合格线将在我院网站公布,考生可上网查询。不再另行发放成绩单及合格证。

2016安徽美术联考成绩查询开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