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2016江苏师范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报名考试时间

来源:江苏师范大学 2016-1-11 12:03:33

考试办法

(一)河北省、山东省

1.考生须报名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专业考试(校考)。

考生报名时须交验的材料:(1)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2)生源所属省份艺术专业考试通知书(我校不接受生源地以外的考生参加考试)。

省份

报名时间

考试时间

科类

考试地点

河北

217-18

219-20

艺术类 (不分文理)

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

石家庄市裕华区湘江道39

山东

118-219日网报http://wsbm.sdzk.gov.cn/art

223-24

艺术文

潍坊市招办招生考试服务中心

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2.考试科目及分值

1)指定稿件播读(160分)。考生当场随机抽题,内容包括新闻稿件或文学作品,时间1分钟。

2)即兴评述(120分)。考生当场随机抽题,限2分钟内完成。评述时不得带书面提纲。

3)特长展示(60分)。展示内容可以是自备稿件朗诵、模拟主持、舞蹈、声乐、曲艺、器乐等,时间1分钟。如需乐器须考生自备。

(4)综合面试(60分)。考官问答,时间1分钟。

▲考生如需音乐伴奏,请事先用标准MP3格式作为唯一文件存储至普通U盘,考试现场提供播放器。考生不得将任何具有录音、录像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考生不得带浓妆进入考场。

3.专业考试费260元(初、复试合一)。

4.成绩公布及查询

我校将在331日之前在本科招生网站上公布专业合格考生名单,合格考生比例按招生计划数1:4执行。

(二)湖南省

湖南省考生须参加本省的播音与主持类专业统考,我校直接使用湖南省统考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