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播音主持艺术 - 正文

2021集宁师范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方式

来源:集宁师范学院 [2020/12/3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校考方式
  (一)报名、缴费及考试
  1.报名条件
  考生须符合2021年教育部及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条件,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教育部、卫生部、残联《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
  2.招生计划
  2021年面向内蒙古自治区计划招生30名(具体招生计划以考生网报时公布的计划为准),本专业学制四年,计划类别为艺术类专业。
  3.报名时间
  2021年1月1日—1月15日。
  4.缴费标准
  我校专业考试缴费标准400元/人。
  5.报名、缴费和认证
  考生报名、缴费、考试前认证均通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或小程序码进行。
  6.考试时间
  2021年1月23日。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考试形式为实时网络视频考试,初复试一次进行,考试科目为指定稿件播读(新闻类、文艺类)、指定话题即兴评述、才艺展示(声乐、器乐、舞蹈任选其一)。
  (二)总体要求
  1. 考生报名前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jntc.nm.cn/zsb/认真阅读诚信考试承诺书,下载打印后签字,报名时拍照上传。
  2.考生通过手机扫描微信二维码或小程序码完成报名、缴费、考试前认证。考试前认证包含身份认证、学籍认证、上传本人照片、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事项。身份认证需要拍照上传二代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学籍认证需上传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普通高校招生统一考试准考证,本人照片为蓝底,要求不低于384像素(宽)×512像素(高) , 格式为.jpg,文件大小在25kb左右。签订承诺书需要打印后签字拍照上传。
  3.考生报名、缴费成功后,保存“报名凭证”,然后返回到主页在“已报名”项目中查看自己的报名号并牢记。
  4.考生报名结束后登录我校官网http://www.jntc.nm.cn/zsb/查看考试安排。
  5.考生实时网络视频考试通过“腾讯会议”软件来完成。面试前考生需下载“腾讯会议”软件并使用手机号注册。
  6.考前,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和考试形式,确保在正式考试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
  7.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专业准考证。
  8.考生不允许化妆。
  9.考试全程,考生全部身体不能离开镜头取景范围。
  10.建议考试时,以白色等颜色图案单一的墙体为背景,环境隔
  音效果较好,无明显杂音。
  11.其他未尽事宜,考前会在我校官网 http://www.jntc.nm.cn/zsb/ “校考流程”中说明。
  (三)考试内容及具体要求(初复试):
  1.指定稿件播读(新闻类、文艺类),分值100分。提供5篇稿件,考生从中任选1篇,指定稿件播读由校方准备,稿件内容为新闻类、文艺类,总时间不超过 1 分钟。发音清晰准确、表达自然流畅,口腔无生理性缺陷。
  2.指定话题即兴评述,分值150分。要求观点明确,思路清晰、条理分明,语言组织准确得体,主线副线清晰,用谈话语体评述,注重交流、逻辑合理,把握分寸。2.5分钟内完成此项考试。
  3.才艺展示(声乐、器乐、舞蹈任选其一),分值50分,要求声乐和器乐展示不允许有任何形式的伴奏,舞蹈展示可使用音乐伴奏,1.5分钟内完成此项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