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20南昌理工学院河北省空中乘务专科面试通知

来源:南昌理工学院 [2019-12-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南昌理工学院2020年河北省空中乘务专科面试通知
 随着国家民航事业的迅猛发展,民航各运输企业迫切需要大量航空服务专业人员。为此,2020年我校计划在河北省招收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现将具体招生面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随报随考。联系人:徐少保老师 15083839633

  二、报名及面试时间

  2019年12月7日-8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0-17:00

  三、地点

  河北外国语学院(石家庄红旗大街汇丰西路29号)

  四、考试科目及要求

  1、面试科目(60分):形象考察(20分)、普通话口试(15分)、英语口试(15分)、体能测试(10分)

  2、体检项目(40分):主要从考生身高、体重、视力、色盲色弱、疤痕、腋臭等方面综合考评。

  3、考查目标:男生身高不低于175cm,女生身高不低于162cm,对身高明显不符合要求的,实行一票否决,并在备注中写明身高不符合要求。

  五、考生须知:

  1、面试者应携带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高考报名材料(可暂不提供)、一寸照片(两张)、英语等级证明或获奖证书复印件。

  2、面试期间不允许着浓妆,不允许佩戴假睫毛、美瞳等装饰品;男女生头发应不遮盖耳朵,女生盘头,漏出额头。

  3、空中乘务专业为普通文理科专业,面试合格考生于2020年4月份后在南昌理工学院招生信息网上打印面试合格证,高考填报志愿后按文化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