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黑龙江大学2014年四川江西吉林艺术类专业录取分数线

来源:2exam.com 2014-7-11 15:30:21

 一、2014年四川省艺术类录取结束

  我校2014年在四川省艺术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四川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文史类最高分492分,最低分449分,请考生登陆本网录取查询界面查询录取信息。

  二、2014年江西省艺术类录取结束

  我校2014年在江西省艺术类部分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文化课最高分449分,最低分411分;音乐表演(钢琴)专业省联考专业课最高分158.63分,最低分155.51分;美术类省联考专业课最高分233.33分,最低分226.33分。请考生登陆本网录取查询界面查询录取信息。

  三、2014年吉林省艺术类录取结束

  我校2014年在吉林省艺术类专业的录取工作已经结束,美术类省联考专业课最高分359分,最低分305分。请考生登陆本网录取查询界面查询录取信息。

  其他省份录取进行中,敬请关注!

  黑龙江大学2014年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

  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绘画、音乐表演专业:要求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省专业课联考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广播电视编导专业:黑龙江省考生要求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黑龙江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其他省份考生要求编导类联考专业课、文化课达到考生所在省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根据考生志愿,按文化课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