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2016苏州大学艺术类校考合格分数线

来源:苏州大学 2016-3-26 20:54:00

合格信息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及我校相关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有关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艺术类各专业合格线如下:

  美术与设计类:合格分数线364分。

  音乐表演:合格分数线136分。

  音乐学(师范):合格分数线144分。

  播音与主持艺术:合格分数线338分。

  现将合格考生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公示期2016年3月26日-4月1日。如对被公示人员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书面等形式以实名方式向我校监察处和招生就业处反映,反映情况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以便于调查核实。凡被举报者,经核查属实,确系弄虚作假,即取消合格资格,并报生源所在省级招生主管部门。

  公示无异议后,考生可于4月2日起于“艺术类专业成绩查询”系统中打印合格证,艺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我校不再单独寄送。

  联系方式:

  招生就业处:电话0512-67507943、67507942(传真) 邮箱zsb@suda.edu.cn

  监察处:电话 0512-67507343 邮箱sdjjs@suda.edu.cn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