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2016年专业校考合格分数线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 2016-4-12 19:37:51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司〔2015〕11号)和《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艺术学院本科招生简章》等文件精神,我校组织进行了专业考试。根据考生的专业考试成绩,经招生领导小组讨论,择优确定了各专业(方向)合格(其中舞蹈学与音乐表演专业分为优秀与合格两个等级)分数线和名单;根据考试情况结合报名人数及学科建设需要制定了2016年艺术学院本科招生分省分专业计划。

一、合格(优秀)分数线和名单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艺术学院各招生专业(招考方向)合格(优秀)分数线为:

音乐学合格分数线:63.45分;

音乐表演(声乐演唱)优秀分数线:88.60分;合格分数线:82.40分;

音乐表演(弦乐)优秀分数线:84.43分;合格分数线:80.29分;

音乐表演(管竖打)优秀分数线:86.14分;合格分数线:80.00分;

音乐表演(民乐)优秀分数线:86.33分;合格分数线:83.67分;

音乐表演(钢琴)优秀分数线:91.00分;合格分数线:86.00分;

舞蹈学优秀分数线:90.00分;合格分数线:86.60分;

同时,已过省级统考分数线但考生户籍所在省份未组织视唱练耳、乐理统考,而参加由我校组织的视唱练耳、乐理科目统一考试的,所考科目必须达到60分。

华南理工大学2016年艺术学院本科招生专业考试合格名单公示如下(见附件)。凡达到我校认定标准者,请在我校艺术类成绩查询系统在线打印《华南理工大学艺术类专业术科考试合格证》。持有上述证书的考生,仍需按照本人户口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办理高考报名手续并参加全国高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