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分数线 - 正文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3-2015年湖北美术专业录取分数线

来源:江汉大学文理学院 2016-5-11 10:40:23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3-2015年湖北省美术本科专业录取分数线
 
  江汉大学文理学院2013-2015年在湖北省美术本科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2013年436分、2014年460.8分、2015年466.8分。

  录取规则:美术本科专业(含动画、视觉传达设计)成绩直接使用所在省、市、区美术联考合格考生的成绩,文化考试成绩应达到所在省、市、区规定的艺术类美术专业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及以上。专业成绩和文化成绩按6∶4的比例折算成综合分【计算公式:综合分=(专业成绩×60%+文化成绩×40%)×2】。按综合分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