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分数线 - 正文

2018北京服装学院美术校考合格分数线

来源:爱考网 [2018-4-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服装学院2018年美术校考合格分数线

   一、分数线

  1.面向全国统招艺术类各专业合格分数线

院系名称 报名专业(招考方向) 分数线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服饰艺术与工程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 232
服装与服饰设计(新疆预科) 240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产品设计 234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艺术与科技 218
艺术设计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 233
环境设计 229
动画 240
数字媒体艺术 227
时尚传播学院 摄影 229
表演(服装表演)男生 72.2
表演(服装表演)女生 65.4
表演(广告传播)男生 56.67
表演(广告传播)女生 60
美术学院 绘画 234
雕塑 229
中国画 225
公共艺术 229

  2.面向北京市招收“双培计划”“外培计划”资格分数线

  面向北京市招生的“双培计划”“外培计划”艺术类专业报名资格分数线为218分(含)。

  考试成绩在218分(含)以上的北京考生须于2018年6月9日10:00--10日12:00按照我校招收北京市双培外培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另行发布)的要求填报具体分区招生专业志愿,未填报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结束后,将划定北京市双培外培艺术类专业合格分数线。

  二、成绩查询

  使用过艺术升系统报名的考生直接登录系统进行查询;

  在石家庄、济南、长沙考点考试及参加新疆少数民族预科考试且未使用过艺术升系统的考生需先进行注册,再登录系统查询成绩。

  在石家庄、济南、长沙考点考试且报考服装与服饰设计和产品设计专业合格的考生还须征集专业方向。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疑议,须填写《复核申请表》于4月20日前向学校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受理。复核范围仅限有无漏评、成绩录入是否有误,请考生予以理解。我处将在收到申请后10天内回复。

  三、合格证下载

  成绩合格的考生于2018年4月30日10:00后使用电脑下载、打印合格证,我校不再寄发。

  四、咨询电话

  010-64288364或64288375,电话仅限咨询,不予查分。

  欢迎报考北京服装学院,预祝同学们高考取得优异成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