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广东 - 正文

2015广东美术统考广州美术学院考点考试缴费形式

来源:广州美术学院 2014-12-24 17:45:38

各位考生:

  2015年广东省普通高考美术术科统一考试将于2015年1月11日举行。根据省考试院安排,广州美术学院考点承接惠州市考生组考任务,考场设于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为保证广州美术学院考点考试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缴费形式

  广州美术学院考点实行网上缴纳术科考试费,请惠州市的考生于2014年12月20日至12月25日登录广州美术学院缴费系统(网址:http://219.136.207.145)进行网上缴费。

  未按时缴纳术科考试费用的考生将被视为放弃考试资格,不予安排考试。已经网上缴纳术科考试费用的考生,考点已安排相关考务工作,不再接受退款申请。

  二、赴考准备

  1、请考生网上缴费后务必于2015年1月4日后重新登录缴费系统,打印“缴费信息表”(含具体考场安排),并于10日自行到考点熟悉考场环境及规划赴考路线,以便准时、安全参加考试。

  2、按省考试院统一要求:考生应考携带的画板或画夹必须干净且无任何图案、图形等痕迹,否则一律按作弊处理。请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备考工作。

  招生办

  2014年12月19日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