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4甘肃美术联考成绩查询时间方式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3-12-19 8:52:56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巧灵)明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考将于明天启幕。明起率先启幕的专业统考是美术类各专业统考。凡报名参加2014年我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一考试的考生持身份证和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报名,报名持续至12月21日中午12时。

  据了解,为保证报名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报名考生过于集中,西北师大对报名时间分地区做了安排,考生要按时间段分地区进行报名。其中,12月20日上午8:00-12:00为兰州、陇南、白银、嘉峪关、东风场区考生报名;12月20日下午1:30-6:00为天水、庆阳、金昌、平凉、甘南等地区考生报名;12月21日上午8:00-12:00为定西、临夏、武威、张掖、酒泉地区考生报名。

  提醒考生的是,报名时所持身份证要与普通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一致。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统考成绩将于2014年1月上旬在省招办(http://www.gszs.cn)及西北师大本科招生网公布(http://zsb.nwnu.edu.cn),考生可自行查询。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