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美术联考 - 甘肃 - 正文

2015甘肃美术统考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4-12-19 8:47:21

我省艺考今起报名美术类打头阵

  考试将于12月21日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魏娟) 12月19日,2015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考试开始报名,率先进行的是美术与设计学类专业。报名时间为2014年12月19日-20日中午12:00前,考试时间为2014年12月21日,报名和考试均在西北师范大学进行。

  艺术类考生均要参加全国普通高校招生文化课考试和艺术类专业考试。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包括:美术与设计学类(美术、书法、唐卡)、音乐学类[声乐、器乐、理论作曲、音乐表演(空中乘务)]、戏剧与影视学类(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与主持艺术)和舞蹈学类等4大类。记者从西北师范大学获悉,考生需要持本人身份证(现役军人持军官证)和艺术类专业准考证到西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报名,报名时所持身份证要与普通高考文化课考试报名时一致。

  

  为保证报名工作有序进行,避免报名考生过于集中,考生尽量按时间段分地区进行报名,考场及专业考号的分配由电脑随机生成,与报名次序无关。同时,西北师范大学也公布了举报电话,若发现任何主、监考教师、工作人员、考生及考生家长等有作弊或违反考试纪律的行为,或向考生收取除考试费以外的其它费用,可以向省招办及学校纪委举报。甘肃省招生办公室宣传信访科:0931-8106751、0931-8440720,西北师范大学纪委:0931-7971609,西北师范大学招生考试中心:0931-7971922,西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办公室:0931-7975006。

  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和舞蹈学类全省统考专业成绩数据库由各统考考点负责于2015年1月20日前报送省招生办公室。省招生办公室将于2015年1月中下旬在网站开通考生统考成绩查询功能(查询网址:http://www.gszs.cn)。全省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合格证由县(区)招生办负责打印盖章并发放给考生。

  考生分时段地区报名安排及各专业统考时间

  兰州、陇南、白银、嘉峪关、东风场区:2014年12月19日上午8:00-12:00,

  天水、庆阳、金昌、平凉、甘南:2014年12月19日下午13:30-18:00。

  定西、临夏、武威、张掖、酒泉:2014年12月20日上午8:00-12:00。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