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高水平运动员 - 正文

2014浙江大学高水平运动员项目与人数

来源:杭州网 2013-11-22 9:31:15

明年浙大招高水平运动员约40人
 近日,浙大本科生招生网公布了明年高水平运动员的招生简章。计划招收的高水平运动员项目与人数分别为:男女田径13至16人、男女网球7至9人,男子篮球6至9人,女子排球5至7人,男子排球和女子篮球4至6人。

凡是年龄不超过22周岁,学历和运动成绩达到: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或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
同等学历,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

符合条件的考生,在12月15日前,登录浙江大学本科招生网“网上报名”系统(http://bgpt.zdzsc.zju.edu.cn),并在12月20日前将投递材料邮寄至浙江大学招生办。符合条件的报名者,将参加学校组织的专项测试和文化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